Leave&Glory

社團公用lo
Leave&Glory社,簡稱LG
專注全職all葉

关于入社的统一答复及社团大致运作方式

从社团人员名单公布以来,有妹子申请加入社团。这里感谢大家了w谢谢大家的支持,我们会尽自己努力作死的^_^


关于要加入社团的妹子们,你们好。首先出于对双方都好的考虑有必要事先说明L&G社团的运转模式。本社团以出本出周边跪舔叶神为主,但凡进入本社只有一个目标,作死作死再作死【划掉】。咳,是出本赶稿再赶稿。并且,本社团没有稿费!没有工资!出本还需要大家集资!收益按投入比例。嘛,不过样刊应该是对本子出过力的人都有的。原谅我们比当初的兴欣还苦逼,毕竟我们连住宿伙食都不包。如果以上可以接受请私戳团lo管理。


当然如果只是为了找太太们玩耍交流联文之类的请私戳团lo并说明原因,我们有多种群可供选择w


另外,本社最缺的就是画手,比画手还缺的就是校对排版和宣传们。如果有会校对排版做图MMD制作的太太们愿意加入社团,感激不尽QwQ另外,有可以进行联系厂家通贩代理的太太愿意加入同样感谢帮忙!


再次跪谢大家的支持QwQ打扰了万分抱歉

评论(33)

热度(44)